没有心事往事@蚂蚁,蚂蚁

关于梦想和现实,关于旅行和工作,关于民主和自由,关于自己和朋友,关于电影和美剧,关于电脑和网络~

星期三, 一月 24, 2007

电话

在51job上登了个招聘广告,送了一期报纸广告。上面留了电话。

这下热闹了!

办 公室电话此起彼伏,从推销长途电话到机票到印刷厂到送餐到招聘会到搜索业务……最离谱的是一个中年男子打来的,犹豫了一下才说的,我这儿是做ISO900 标准,我一听就晕了。第一份工作在一个台湾企业,就是什么ISO认证企业,那流程叫一个复杂繁琐,我们进去时都做过ISO培训,头都大了。

现在我这才几个人呀,ISO也忒遥远了吧。

我很有礼貌的谢谢他来电话——我估计他和我一样对销售这个有前途的工作有些发怵,更何况他卖的还是如此“高深”的产品。

标签: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